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想见西孟加拉邦CM Mamata Banerjee:摩苏尔受害者的妻子

迪帕里·蒂卡达(Dipali Tikadar)丈夫在摩苏尔去世的消息使他感到不安,现在只怀着一个愿望:与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会面,寻求政府工作。

Dipali的丈夫Samar Tikadar在2014年与其他38名印度人一起在伊拉克被伊斯兰国绑架。外交事务部长舒什玛·斯瓦拉(Sushma Swaraj)周二在议会宣布,所有39人均已死亡。

“当我遇到她时,我会告诉CM我的财务状况不佳,并呼吁政府工作。我想她会理解我的情况。”有两个孩子的母亲蒂卡达说。

在过去的四年中,她一直在努力地为自己的两个孩子维持生计,以期丈夫的回归将改变他们的生活。

相关新闻“您获得了诺贝尔奖吗?”特朗普获悉Yazidi活动家Nadia Murad在伊拉克遇害的39名印度人名单

“我以为萨玛尔回来后,我们的日子将过去。但是现在,我不知道从生活中会得到什么,”迪帕里·蒂卡达尔(Dipali Tikadar)告诉PTI。

她注视着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几乎没有办法供养自己的孩子。她的儿子Sudip正在为X级董事会考试做准备,女儿Sharmistha是4级学生。

这位35岁的妇女说:“我想要一份政府工作,以便我可以安排孩子的教育。”

她在印度和孟加拉国边界沿纳迪亚(Nadia)地区的泥房里放的锡罐也需要立即修理,但蒂卡达(Tikadar)说她没有钱。

“作为综合儿童发展服务工作者,我得到4,800卢比。一家人还不够。请安排我带我去首席部长马玛塔·班纳吉。”

萨马尔·蒂卡达(Samar Tikadar)于2011年离开伊拉克,就像卡孔·蒂卡达(Khakon Tikadar)一样,他们都是纳迪亚地区Chapra Mahakhola地区的居民,靠近印度和孟加拉国边界。他们的家人最后一次是在2014年初从IS激进分子绑架之前得到他们的消息。

对外事务大臣辛格(VK Singh)表示,政府将需要八至十天的时间才能将这39名工人的遗体运回。

然而,迪帕里·蒂卡达尔(Dipali Tikadar)并不热衷于前往加尔各答机场接受丈夫的遗体。

“即使我有空去飞机场领取丈夫的遗体,我也不会去。我很沮丧,无法处理这种情况。”她说,并补充说,纳迪亚政府已经从萨玛(Samar)的兄弟姐妹那里收集了血液样本进行DNA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