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7-18财年,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增至619.6亿美元:政府

由于政府采取了改善商业环境和放宽政策规范的措施,2017-18财年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FDI)增长了约3%,达到619.6亿美元。上一财政年度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为600亿美元。该数字包括股权流入,再投资收益和其他资本。

工业政策与促进部(DIPP)秘书拉梅什·阿比舍克(Ramesh Abhishek)说,在莫迪政府的四年中,外国流入量从前四年的1,520亿美元跃升至2227.5亿美元。

在过去的四年中,政府在国防,医疗设备,建筑开发,零售和民航等领域放开了FDI规范。

吸收外资最多的主要行业包括服务,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电信,建筑,贸易和汽车。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外国流入的主要来源包括毛里求斯,新加坡,日本,荷兰,美国,德国,法国和阿联酋。

然而,根据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昨天的报告,对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FDI)从2016年的440亿美元下降至2017年的400亿美元,而来自南亚主要投资来源印度的资金流出翻了一番以上。

外国流入对印度至关重要,印度需要大量投资来检修其港口,机场和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以推动增长。它有助于改善该国的国际收支状况,并提高卢比兑其他全球货币的价值,尤其是美国美元。

工商部长Suresh Prabhu在谈到外国直接投资问题时说,政府废除了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以促进海外投资。

他说,大多数行业都处于为外国直接投资目的的自动批准途径。

当被问及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和美国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的问题时,他说印度将欢迎包括这两家公司在内的所有公司的投资。

他说:“我们正在等待他们提出正式建议,然后我们将对其进行调查。”

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iPhone和iPad制造商苹果公司(Apple)已要求在该国设立制造部门的某些优惠。

他补充说:“特斯拉也很高兴收到提案。”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最近援引了一个充满挑战的环境,因为它没有进入印度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