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MR,Terna JV签署了新克里特岛机场的特许协议

GMR Airports Limited是GMR Infrastructure Limited的子公司以及希腊合作伙伴泰尔纳集团签署了克里特岛,希腊克里特岛新国际机场的设计,建设,融资,运营和维护和剥削特许协议。该项目的特许期限为35年,包括第1阶段建设5年.Greece是领

先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吸引近2700万名游客。克里特岛是希腊最大,最多参观的岛屿。位于克里特岛的伊拉克利翁机场是希腊第二大机场,在10%的CAGR中录得的流量增长。在过去的3年里

。目前的机场面临着严重的容量限制,并将被Kastelli新机场所取代。该项目的范围涉及新的伊拉克利翁克里特岛新国际机场的设计,建设,融资,运营和维护和剥削。联盟打算为新机场开发超过5亿欧元。整个项目将通过一系列权益,来自现有机场的应计,以及希腊政府提供的财务补助金;因此,在该项目中不需要债务。关于开发的

Srinivas BomminaLa,商业主席,能源和国际机场表示,“我们非常乐意与Terna合作 - 这是一家领先的希腊集团为克里特机场特许权。这是GMR集团在欧盟地区的第一次前任,我们热切期待扩大欧盟的足迹。让特许协议的签署是GMR机场增长之旅的重要里程碑“并加强了我们的领导地位。新的赫拉克利翁机场项目是希腊的标志性PPP项目,这是GMR集团在这项着名项目上工作的极大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