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Com宣布发行3亿美元债券持有人的要约

负债累累的信实通信公司(Reliance Communications)今天宣布向所有持有人提出“招标与交换”要约,以发行2020年到期的3亿美元债券,并建议以现金折价购买。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该公司已向未偿还的3亿美元优先于2020年到期的6.5%优先票据的所有持有人提供以现金折扣价购买任何或所有现有票据的权利。

它还提供了以折扣价兑换2023年到期的4,500万美元的零息票据的选项,可兑换2020年到期的任何或所有现有票据。

根据监管文件,新票据将由“ RCOM的全资子公司Global Cloud Xchange Limited”发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 ...它已向其未到期的300,000,000美元,2020年到期,利率为6.5%的优先担保票据(“现有票据”)的所有持有人发出邀请(以下简称“要约和交换要约”),以(i)投标要约和RCOM将以现金折扣购买其所有现有票据,或(ii)提议以折扣价交换其所有和所有现有票据,以换取2023年到期的45,000,000美元的零息票据...

RCom表示,RCom将在其更广泛的债务重组背景下发起收购要约,并与该公司8月10日在伦敦召开的现有票据持有人会议相结合。

“招标和交换要约将在2018年8月22日上午9点(伦敦时间)到期,除非RCOM另行通知所有持有人,否则将其延长或更早终止。

该文件说:“招标和交换要约的结算日期预计为2018年8月27日左右。”

该公司当天早些时候还宣布已与爱立信印度公司达成和解,以在2018年9月30日之前支付55亿卢比来结清所有索赔。

这家电信设备公司声称未支付150亿卢比的会费,并在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之前对Anil Ambani领导的公司提出了质疑。

RCom预计到本月底将出售涉及频谱,光纤,电信塔,MCN和某些房地产资产的资产,总价值约为2500亿卢比,将用于清算会费。

RCom已与Mukesh Ambani领导的Reliance Jio和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达成协议,出售电信业务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