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审计员辞职后,Krbl瀑布〜12%

在本公司宣布其一个法定审计师辞职后,KRBL股份股份周三股份日益兑港交易绩率下跌〜12%。然而,本公司发出电视澄清后的股票

损失。“我们联合法定审计师,即SSAY&Associates,Chartered会计师,2018年10月16日的信件,他们已经辞去了直接影响的立场“Krbl在一份声明中对交易所表示了

一些不可避免的情况。”根据上述情况,Walker Chandiok&Co LLP,特许会计师,该公司的其他联合法定审计师,董事会推荐的,由此批准股东现在将继续作为本公司的

法定审计师,“澄清了.KRBL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341.90交易,高达Rs0.15或0.04%。 。Scip在RS348.50开业,分别触及了RS364和RS306.40的高低。所以农场13,75,042(NSE + BSE)股票已经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8,047.98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