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5个因素可以帮助您选择正确的ULIP

桑托什·阿加瓦尔

鉴于可获得有关投资选择的大量信息,并非总是能够选择正确的ULIP来获得足够的覆盖范围和回报。以下是七个要点,可帮助您投资正确的ULIP。

尽管大多数人都知道购买ULIP的目的和好处,但是选择购买正确的ULIP仍然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因为大多数人不知道购买计划时必须考虑的因素。并非所有的ULIP都提供相同类型的回报,也不提供类似的服务质量。那些希望获得保险并从ULIP中获得回报的人必须进行比较以检查:

•可获得的回报和各种投资基金:不同种类的基金期权具有不同种类的收益。并非所有的ULIP都具有相同的投资选择。可用的三种基本类型的基金是股票基金,债务基金和平衡基金。在为ULIP支付溢价之前,有必要确定可用的资金类型是否与所承担风险的性质同步。一旦投资者决定了一种基金的类型,他/她就应该选择在该基金类别中提供最高回报的ULIP。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政部可能对保险公司的外国直接投资增加做出决定这就是为什么印度公司的火灾保险成本在2020年可能上涨10-50%的原因通用保险行业显着放缓

•ULIP的成本:ULIP有各种费用,例如死亡率,分配费用,基金管理费用等。基金管理费用的上限为1.35%。由于ULIP费用会根据退货情况进行调整,因此请谨慎选择价​​格低廉的ULIP。例如,考虑两个计划,一个计划的总成本为1.5%,另一个计划的成本为2.5%。溢价卢比。每月5,000笔,费用为1.5%的保单大约为Rs。10年内可节省50,000美元。

•忠诚度奖励和额外分配:一些ULIP将额外的单位奖励给保单持有人,例如,Edelweiss Tokio Plan-Wealth Plus将保单持有人投资额的年度保费增加1%。该奖金在保单的第6年逐渐增加到3%,到第20年逐渐增加到7%。同样,ICICI Prudential的IPru SmartKid计划在第6年之后会额外分配0.5%的保费。除此以外,ICICI Prudential从第10年开始就提高了3.5%。这些奖金在为长期投资者积累大量资金方面大有帮助。

•可用的切换选项数量:大多数ULIP提供的独特优势是,可以根据对市场的了解和对风险的态度来转换不同的基金期权。与其他投资方案相比,这些计划在提供更高水平的透明度和灵活性的意义上更有利可图。在某些ULIP将交换选项限制为仅四个的情况下,还有一些ULIP允许无限数量的交换选项。转换资金的选择使投资者在对现有投资的表现进行了详细检查之后,有更大的余地来决定备用资金。资金不需要完全转移;保险公司还允许部分转移资金,以提高收益。

•保费支付灵活性:不同的计划有不同的保费支付选项。还必须考虑保单持有人可以支付的支付频率。虽然有些人希望按年付款,但有些人则喜欢按月付款。仍然有其他人寻求一次性缴费的选择,此后没有负担。

持久性是在ULIP上获得丰厚回报的关键。建议不要在到期或锁定期结束后立即放弃ULIP。人们有必要认识到ULIP作为长期金融工具的价值,而不是将金钱投入其中以获取短期收益。此外,支付ULIP的保费可确保定期和及时储蓄的习惯。

本文作者是Policybazaar.com的人寿保险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