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高露洁棕榄,目标价格为1,452卢比;预计销量将在19财年有所改善:高盛

由于外国经纪公司高盛(Goldman Sachs)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452卢比,高露洁棕榄股价周二盘中上涨2%。

据高盛(Goldman Sachs)称,较低的价格表明管理层越来越重视重新获得市场份额。

该经纪行认为,自然领域的新产品将阻止其市场份额下降。并预计销量增长和市场份额表现将在19财年有所改善。

该股分别在2018年5月21日和2017年11月8日触及52周高点1,285.00卢比和52周低点1,016.8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8.68%,比52周低点高15.4%。

10:52时,高露洁棕榄(印度)的报价为1,173.30卢比,比BSE上涨22.35卢比或1.9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