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泰米尔纳德邦政府考虑永久关闭Thoothukudi的铜冶炼厂,Vedanta下跌3.5%

由于投资者仍对位于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Thoothukudi的紧张局势保持警惕,该公司股价早盘下跌超过3.5%。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249.10卢比,最低触及241.50卢比。

星期四,当局切断了冶炼厂的电源。泰米尔纳德邦污染控制委员会表示,该冶炼厂上周被关闭,等待其经营许可证的更新。该冶炼厂准备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恢复生产。

实际上,泰米尔纳德邦政府还表示,正在寻求永久关闭由韦丹塔资源公司(Vedanta Resources PLC)经营的一家大型铜冶炼厂,此前有13人因抗议活动而死亡,以环保为由要求关闭该厂。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与州政府高级官员会晤后,该厂所在地地区的最高官员桑迪普•南杜里(Sandeep Nanduri)说:“政府的立场很明确,它不希望该厂运转。”

其他州官员确认了政府的立场。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该股已下跌超过18%,而其三天跌幅为10%。在10:52时,Vedanta的BSE报价为243.80卢比,下跌6.60卢比或2.64%。

(路透社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