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的宝莱坞:看看今年的一些热门和失败

当2016年证明对印度电影业来说是干燥的一年,尤其是对金库来说,从2017年开始会有很多希望。但是令大多数利益相关者感到失望的是,过去的一年对改善行业的命运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许多电影带着巨大的金钱和期望在影院上映。但是,其中大多数人证明是潮湿的烟火,甚至连星星般的力量也没有证明曾经是节省的恩典。

当然,这里和那里有一些金块可以收集和珍惜。其中一部影片是《 Baahubali 2:结论,于四月发布,并打破了许多票房记录。

实际上,这部电影的表现甚至超过了电影交易专家最疯狂的乐观预期,连续播放了100天。电影的成功就是这样,新发行的电影似乎丝毫未受影响,也没有丝毫影响其收入。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贸易报告称,这部电影在印地语中的发行份额为25.1亿卢比,而在印度所有语言版本中,则为62.5亿卢比。这部电影对展览公司来说也是个好消息。Mukta Arts的医学博士Rahul Puri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在Baahubali的短短六周内就获得了其年收入的20%。

展览业务与剧院内容的质量密切相关。第一季度的Baahubali 2表现出色,并有助于扩大整个空间。 Puri说。

2017年第一季度,电影院放映了25部电影,但其中只有四部可以放映。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什(Taran Adarsh)指出,尽管命中率更高,但失败率又回升到了平方数,并补充说,今年的失败率与命中率之比继续保持历史最高水平。

第二季度带来了更多失败,萨尔曼·汗(Salman Khan)的Tubelight是最大的失望。在这三个月发行的28部电影中,只有由Irrfan Khan主演的Hindi Medium受到观众的赞赏,并受到热捧,在印度以73,000万卢比的预算收入了776.1千万卢比。

宝莱坞在上半年的表现令人失望,在第三季度也是如此。该行业受到一系列失败的困扰,例如Ranbir Kapoor-starrer Jagga Jasoos,其预算只有131千万卢比,只能赚取52,600千万卢比,Shahrukh Khan和Anushka Sharma的Jab Harry遇见Sejal,仅带来62卢比尽管花费了11.9亿卢比,却赚了12亿卢比。

但是,与过去几年一样,阿克瑟·库玛(Akshay Kumar)的电影《洗手间》为该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这部影片在商业和商业上均取得了成功。厕所收入达132千万卢比,被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称为2017年最伟大的事情之一。

除此之外,像Bareilly ki Barfi和Shubh Mangal Savdhan这样的小预算电影在分别获得2亿卢比和2千万卢比的预算收入之后,分别获得了3亿卢比和4,198亿卢比的收入,激发了人们对该行业的信心。

2017年下半年出现了更多失败事件,例如Baadshaho,Poster Boys,Daddy,Simran,Lucknow Central,Haseena Parkar,Bhoomi。Varun Dhawan的Judwaa 2是这段期间脱颖而出的一部影片,在其中获得了13.2亿卢比的收益。

在电影《厨师》(Chef)记录了第一周的总淘汰人数之后,一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就惨淡地开始了。但是由Ajay Devgn担任主角的多星电影人Golmaal Again扭转了局面,触及20亿卢比大关,使排灯节假期吸引了众多电影迷。

维迪亚·巴兰(Vidya Balan)的图马哈里·苏鲁(Tumahari Sulu)于11月在银幕上放映,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一直保持着连胜纪录,但这主要是因为缺乏内容。去年12月,当该行业为收入而苦苦挣扎时,Fukrey Return的收入达到了5亿卢比,带来了可喜的变化。这部电影的成功是非凡的,因为没有多少小型预算电影通常会看到这种投资回报。

Tubelight的票房可能摇摇欲坠,但Salman Khan在新年到来之前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更多东西。这以Tiger Zinda Hai的形式出现,第一天以33.75千万卢比的价格首次亮相,已在4,600个屏幕上发布。

预计该影片在开幕周末本身将获得11亿卢比的收益,鉴于印度电影业今年以来普遍低迷,这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