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司事务部表示,SFIO没有就ICICI银行事宜提供任何参考

一名高级官员今天说,完全有理由提及此案,但在公司事务部目前尚无涉及ICICI银行和Videocon Group的问题的参考。

有报道称,在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钱达·科赫哈尔及其家人向Videocon集团提供贷款的争议和利益交换的争议背景下,有报道称,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已寻求许可调查物。

该调查机构隶属于公司事务部。关于SFIO是否正在调查此事,企业事务秘书Injeti Srinivas表示,该部没有此类参考,并补充说,RBI是正在调查的监管者。

结束语“如果SFIO认为有必要提及该部,那就在其职责范围之内,”他对记者说。CBI已对ICICI银行在2012年扩展到Videocon的325亿卢比贷款以及Chanda Kochhar的丈夫Deepak Kochhar的角色展开了初步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