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有关Sui Dhaaga的艺术徽标以及宝莱坞的其他古怪电影促销技巧

在宣传方面,印度电影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市场营销团队已经尝试和测试了许多平台,以扩大他们电影的影响力。无论是社交媒体,游戏,移动应用程序还是数字媒体,电影促销中都鲜有遗漏。

但是,Anushka Sharma和Varun Dhawan-starrer Sui Dhaaga的营销团队仍然设法制定了一个新颖的计划。他们与全国的工匠和工匠接触,为影片制作了具有独特缝合风格的徽标。该徽标并未发布9月28日发行的电影的海报,而是被公开。

该徽标是在8月7日庆祝的第四届全国手摇织机日上发布的,以纪念印度手织机织工。影片围绕着Dhawan和一位绣花人Anushka Sharma扮演的裁缝的生活展开。

电影营销人员现在也越来越多地在寻找促销的数字平台。在最新发行的影片中,三举打破了许多票房纪录的成功,部分可以归功于其营销技巧。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Sanju团队的营销策略很明确-优先进行数字促销,其次是电视。获得了Sanju发行权的Fox Star Studios尝试了新的东西来宣传这部电影。他们为用户提供了尝试Sanju风格的嘴唇同步和面部过滤器并发布视频以赢得奖品的机会。

而且以数字为中心的竞选活动也不算太重。虽然大型电影的营销支出将占总预算的20%至25%,但Sanju的竞选活动被限制在不到10%。

游戏化也一直是数字营销者感兴趣的领域,它具有更快,更广泛的覆盖范围。除了Baaghi外,苏丹,Ra.One,Kahaani,Munna Michael,Krish,Ghajini,Brothers,Dhoom 3等电影都使用游戏与观众互动。

数字游戏商还使用游戏,聊天机器人和网络系列来宣传电影。Baaghi 2的营销策略在电影宣传片的结尾引入了一个聊天机器人,使人们可以在线与电影进行对话。

除数字营销技术外,电影宣传在许多方面都是独特而古怪的。为了宣传他在2008年上映的电影《加吉尼》,阿米尔汗(Aamir Khan)为他的许多粉丝提供了他在电影中扮演的独特发型。

曾一度是好莱坞在印度票房最高的《丛林书》(Jungle Book)已发行了一部特别的演绎版,着名的《丛林丛林baat chali hai》歌曲旨在宣传这部电影。但这还不是全部,还与泰姬·萨法里(Taj Safari)一起策划了两个量身定制的“ Mowgli Trails”路线,以在印度宣传这部电影。

以及如何将Shah Rukh Khan排除在讨论创新营销策略的重点之外。他的电影《范》的主打歌以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孟加拉语,古吉拉特语,旁遮普语,马拉地语,奥里亚语和波普里语和阿拉伯语等八种不同的区域语言配音。结果就是Jabra Fan这首歌变得非常流行。

影片的宣传日新月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