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合并继续进行,但不太可能进行大幅调整;回报率高达49%的前10大股票

市场从2月初开始大幅回调,基准指数从1月29日触及的纪录高位下跌了大约6%。中小型股指数也分别下跌了约8%。

自那以来,市场一直未见任何重大复苏,因为国内方面的情绪疲软,尤其是在PNB欺诈案发生之后,所有反弹都被抛售了。另一方面,它受到了全球积极信号的支持,其中全球同行在经历了近期的急剧下跌之后迅速恢复。

专家建议,总体基准指数一直处于窄幅波动中,预计短期内将继续区间波动或整固。

他们认为,全球和国内收益可能强劲复苏,因此他们认为此后不会出现重大下跌。专家建议,如果市场由于任何原因(主要是全球信号)而急剧回调,那么该下跌就必须被接受,因为专家们并不担心。

相关新闻市场先机:F&O数据显示Nifty以12k寻求支持; Bajaj双胞胎成为焦点市场直播:SGX Nifty表示周三印度指数交易建立良好的开启: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德意志银行印度股票部负责人Pratik Gupta对市场并不担心,因为最近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带动5%至6%的修正,他认为这确实不错。市场将间歇性地看到这种修正。

BOBCAP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tnesh Kumar也表示:“我认为我们尚无重大调整的风口浪尖。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而且这种势头只会越来越好。”

古普塔还表示,潜在的公司盈利回升不仅在印度看起来强劲,而且在全球范围内也是如此,他仍对股市持建设性态度,称其将继续成为今年的首选资产类别。

Kumar认为,当前的势头是由于加息和石油价格担忧而在全球范围内规避风险的情况。他对频道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新兴市场自然会表现落后。”他补充说,这种暂时现象可能是暂时的。

他认为现阶段市场对投资有利。他说,2017年的激进回报可能不会重复,但在两年的基础上,投资者可以期待正回报。

以下是10种在未来12个月内可带来49%的回报率的顶级股票:

经纪业务:恩凯

Varun饮料/评级-买入/目标-902卢比/回报-37%

我们维持对Varun饮料的买入,目标价格为新台币902卢比。得益于强劲的国际业务表现和利润增长,2017年利润增长了31%。

我们预计这一势头将继续,2018年和2019年的收入增长分别为32%和30%。这将是印度业务复苏的背景。

受销量回升(消费税冲击后)和最近收购的新领土带来的收益(无机增长)的推动,印度业务收入在2018年将增长18%。

鉴于EPS强劲增长和ROE扩张,当前估值(市盈率为33.2倍,EV / EBITDA为12.9倍CY19E)具有吸引力。902卢比的目标价格基于17倍CY19E的EV / EBITDA(远低于同行平均水平)。

经纪业务:Prabhudas Lilladher

RPP基础设施项目/评级-买/目标-385卢比/回报-34%

RPP Infra(RPP)在18财年第三季度报告了强劲的执行力和稳定的利润率。它指导的收入约为650千万卢比,FY19的EBITDA利润率约为14-15%。

2018财年第三季度末的订单额为89.5亿卢比,其中27%来自建筑物,32%来自水资源管理和灌溉,41%来自基础设施,预计今年年底的订单额为120亿卢比。

大会亮点:1)由于中央政府将重点放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特别是在农村基础设施发展中,订单受到了极大的关注。2)由于利润率和专业知识的提高,该公司的主要重点是水管理部门。3)1,500亿卢比的投标管道-混凝土路的5,000千万卢比,可负担房屋的收益27.5亿卢比。4)旨在将营运资金从18财年第三季度末的160天减少10-15天。5)不再有其他应纳税义务。期望2-3亿卢比回写6)现在不考虑竞标HAM项目。

我们预计RPP在FY17-20E期间将分别实现28%/ 34%的销售和PAT CAGR。我们认为,该公司在政府日益重视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85卢比。

经纪业务:ICICI直接

PNC Infratech /评级-买入/目标-215卢比/回报-26%

我们喜欢PNC,因为它具有强大的订单簿,强大的执行能力和精简的资产负债表以及更好的营运资本WC管理。此外,我们认为该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抓住未来的巨大机遇。

我们预计收入和利润将在18-20财年分别以40.1%和22.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因为从2018财年第4季度开始,随着收到指定日期,执行量将大幅增加。

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目标价为215卢比。我们对其建筑业务的估值为每股182卢比,而BOT&HAM项目的估值为每股53卢比。

经纪业务:雪绒花金融

Welspun印度/评级-买入/目标-84卢比/回报-27%

Welspun India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收入为1,400千万卢比(比预期高4%),比去年同期下降7%,这归因于GST实施后客户库存减少和激励措施减少。较低的棉花价格支撑了毛利率,但受经营去杠杆化影响,EBITDA利润率仅环比增长40个基点,至18.1%(估计为20.5%)。

管理层提到的长期EBITDA利润率为20%是可持续的。当我们引入FY20E时,我们的收入/ PAT将提高6%/ 10%,并且相信所有对增长和利润率的担忧都在我们的预期中。

向前滚动,我们维持7.0倍的目标EV / EBITDA倍数,给予84卢比的目标价格(此前为83卢比)。维持“购买”。

Simplex基础设施/评级-买入/目标-826卢比/回报-43%

由于商品及服务税的影响和与客户相关的问题,Simplex Infrastructure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下降2%。然而,更好的成本控制导致PAT同比增长69%。

业务前景的改善(反映在健康的订单流入中)导致管理层现在将重点从合并转移到增长,目标是继续实现20%的收入增长。

此外,在营运资本周期的前沿出现了新芽—在过去的几年中,延长的周期导致了更高的杠杆率并限制了增长。

我们相信,多元化的细分业务和强大的执行能力将在18-20财年推动PAT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40%。当我们延至20财年时,维持基于SOTP的目标价格为826卢比的买入。

金刚砂通用/评级-买入/目标-426卢比/回报-21%

在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增长的带动下,金刚砂环球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合并收入同比增长16%。磨料的销售同比增长15%,而电矿的销售同比增长却保持在17%(18财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约20%)。

在工业领域的推动下,陶瓷业务强劲恢复,销售额同比增长18%。CUMI希望通过增加从南非实体(气泡氧化锆和Thukela耐火材料的利用率不到25%)和日本的NTK气瓶(梅茨气瓶)搬迁的产能,在未来两年内增加约100亿卢比。现有业务。

我们相信金刚砂通过利用先进产品扩大价值链并致力于电动汽车专用陶瓷和复合材料电矿物的生产,可以很好地驾驭各个领域的需求回升。因此,我们估计17-20财年的PAT CAGR为24%。

自从我们在18财年第一季度降级(持有)以来,股票表现不佳,但由于国内和全球知名度提高,我们将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格为426卢比。

Texmaco铁路/评级-买入/目标-140卢比/回报-49%

Texmaco Rail&Engineering的2018财年第3季度收入同比下降14%,原因是货车订单不足导致货车收入同比下降73%。由于经营去杠杆化,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20个基点至4.1%。

Texmaco集团在各个垂直市场(货车,客车,机车和铁路EPC)取得了显着增长,导致总订单额增长至445亿卢比(18财年第二季度约为362亿卢比)。该公司的丰富经验使其处于理想位置,可以抓住因印度铁路(IR)网络大修而产生的新兴机会。

当我们过渡至FY20E时,维持基于SoTP的目标价格140卢比的买入。

J Kumar基础设施项目/评级-买入/目标-474卢比/回报-39%

J Kumar Infraprojects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实现了健康的收入增长(同比增长24%和环比增长44%)。由于运营成本得到控制,PAT同比也增长了24%,与收入一致。

孟买地铁和JNPT项目取得了成功,因此执行得当。由于孟买地铁3号线项目的隧道工程有望加快步伐,我们预计收入将保持强劲。

稳健的订单(订单对订单的比率为5.5倍),精简的资产负债表(净负债<0.1倍)以及Metro空间中的大量机会使我们看好公司。随着我们延长至FY20E,维持“买入”目标价474卢比。

经纪业务:奥斯瓦尔

MCX /评级-买入/目标-1100卢比/回报-48%

由于存在多个问题(去货币化,GST,PMLA),MCX的总体销量疲软,在一年的时间内,其黄金销量减少了近一半。在FY18的前九个月中,金条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0%,而贱金属的销量却增长了17%,从而阻止了总销量下降到8%。黄金对总销量的贡献现在已经从去年的30%下降到23%,而贱金属的份额已经从34%下降到43%。

现在特定的问题已经过去,并且监管力量只是在去年才有所起色,交易量应该会在正常化基础上开始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这已经在2018年的前1.5个月内实现了– ADT为2350亿卢比,而18财年9月为2030亿卢比(17财年为210亿卢比)。

在过去的一年中,一些监管措施支持了数量增加的案例。SEBI允许买卖期权,并推出了Gold,全套服务有望在19HFY2之前运行。MCX预计,一旦开始通过产品获利,期权公司的收入池将增加15%。

SEBI允许另类投资基金(AIF)进行商品敞口交易,但有必要改变托管人的监管以使其开始。伴随着这一变化,允许MF和PMS将进一步促进机构参与。

被允许分配商品的银行子公司开拓了尚未开发的大型零售业。尽管该过程是长期酝酿的过程,但从长远来看,应该会导致有意义的增长。

随着交易所的增长恢复,新产品的推出以及为增加参与度(零售和机构参与)而采取的措施,在未来几年中,ADT的增长有望达到百分之十。MCX的成本结构将基本保持稳定(非可变费用预计会增加3-5%)。

主要焦点/评级-买入/目标-130卢比/回报-27%

在创意业务强劲增长的带动下,收入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11.4%)至610千万卢比(在线)。然而,由于运营费用同比增长25%,EBITDA(未计入ESOP)同比微增4%(环比增长6%)至13亿卢比(亏损8%)。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320个基点(环比下降120个基点)至20.9%(180个基点)。然而,经一次性调整(1亿卢比的外汇换算会计和1亿卢比的蒙特利尔建立成本),EBITDA利润率为24.2%。较高的财务成本和折旧导致亏损8.7千万卢比(预计利润为25.8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利润22.7千万卢比)。

在不断增长的电影内容业务的带动下,创意业务(约占收入的78%)同比增长25%,达到48亿卢比。调整后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230个基点至26%。此外,科技业务扭转了上一季度的负面趋势,同比增长3%至8亿卢比。但是,较高的SGA费用导致技术利润率下降了360个基点,降至23.6%。

Prime Focus在创意领域的订单总额超过2.5亿美元。加上业务逐渐转移到低成本中心,很可能会推动创意领域的强劲增长。此外,高科技业务的稳定投资额约为2亿美元。我们将FY19 / 20E的收入/ EBITDA降低2-3%,并预计在Creative的EBITDA CAGR为21%的情况下,合并收入/ EBITDA的复合年增长率将为18-20财年的15%/ 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