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经历了3100万美元的黑客攻击后,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暂停了提款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集团Bithumb放弃了其服务,随后由于明显的黑客攻击,他们从平台损失了350亿韩元(合3,100万美元)。显然,他们的资产储备也处于停滞状态,直到采取进一步行动为止。该事件发生在星期二深夜和星期三清晨之间。

但是,根据CoinDesk的报告,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此类事故。最近的黑客事件标志着韩国不到两周的第二起事件。另一家较小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2018年6月10日遭受了类似的命运。

Bithumb尚未透露损失的确切数量以及有关哪种加密货币已损坏的信息。但是该公司向公众保证,无论数字是多少,损失都将由平台承担。其他消息来源提出,价值约4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Bithumb已要求所有投资者立即中止存款加密货币,直到他们发出任何进一步的通知为止。该公司将其所有现有资产在安全的地方转移到一个冷钱包中,这将在网络上无法访问的离线环境中保存加密货币。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目前,Bithumb排名第6位,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之一。该消息严重影响了本已动荡的加密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