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5月基础设施行业增速跌至10个月低点3.6%

由于原油和天然气产量下降,八月份的八个基础设施行业的增速降至5个月来的最低点3.6%。工商部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八个领域也包括煤炭,炼油产品,肥料,钢铁和水泥,在2017年5月增长了3.9%。

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最低的增长率,当时基础设施行业增长了2.9%。四月份的增长率为4.6%。

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原油和天然气分别负增长2.9%和1.4%。

炼油产品,钢铁和电力的增长率从2017年5月的5.4%,3.8%和8.2%分别降至5月的4.9%,0.5%和3.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然而,5月份的煤炭和化肥产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1%和8.4%。

在本财年的四月至五月,八个核心行业的增长为4.1%,而去年同期为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