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就像磁铁一样,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将吸引各方与BJP作战:Veerappa Moily

中共高级党魁维埃拉帕·莫伊利(M Veerappa Moily)今天说,准备当选国会主席的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有能力召集其他志同道合的政党共同对抗BJP。

这位前联盟部长还表示,国会副主席已经获得了其曾祖父贾瓦哈拉尔·尼赫鲁(Jawaharlal Nehru)和祖母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的某些特质。

莫伊(Moily)拒绝了国会在党内实行“王朝统治”的批评,他说,如果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想当总理,他可以做到这一点(在2004年至2014年UPA统治期间)。

卡纳塔克邦前首席部长告诉PTI:“拉胡尔以谦逊着称,鉴于他对推动民主,世俗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绝对意识,其他各方肯定会与他合作。”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他说:“他(拉胡尔)更像吸引那些不信奉社区政治的政党的人。这样的政党会自然而然地与拉胡尔并驾齐驱。”

他补充说:“除了巩固国会之外,他(拉胡尔)还将确保所有志同道合的政党之间有适当的了解,这是共同与社区成员作斗争的理解。”

前联邦法律部长表示,拉胡尔经历了许多“磨难和磨难”,在治理和加强组织方面积累了经验,并发展成为“充满活力的领导人”。

他说:“他(拉胡尔)获得了特别是贾瓦哈拉勒·尼赫鲁(Jawaharlal Nehru)的品质,他对国家的看法是世俗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深蒂固,扎根于尼赫鲁拥有的国家的传统。

国会退伍军人说:“拉胡尔本来可以成为总理或有权力的部长(在UPA统治期间),但他更愿意大幅度地加强该组织,这是非常好的素质。”

他补充说:“他不像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突然闯入国家舞台。”

莫利说,如果国会确实沉迷于王朝统治,拉胡尔将早就成为总理。

“他现在是一位民主选举产生的领导人。在提升阿米特·沙(Amit Shah)(升任党委书记)或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升任总理)的同时,您是否看到民进党采取的民主道路甚至一英寸?不,”他补充说。

Moily声称,Shah和Modi与Rahul不同,他“出现”在“独裁的环境”中。

他说,拉胡尔在作出坚定和大胆的决定时也具有英迪拉·甘地的“坚韧”。

国会高级领导人也拒绝了该党正在经历一场生存危机的建议,说不可能如此。

“即使在1977年,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失去了(Lok Sabha)民意测验时,每个人都说该党存在生存危机。但是它在两年半内反弹了。国会具有这种固有的品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