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DBI Bank股价上涨12%,原因是有报道称IRDAI可能会取消LIC交易

IDBI银行股价周五盘中上涨12%,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保险监管机构可能会批准该行与LIC达成的交易。上涨是在之前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亏损之后。

CNBC-TV18援引未具名消息来源的报道称,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的董事会成员可能今天晚些时候开会,他们可能会批准IDBI银行与印度人寿保险公司之间的交易。

董事会很可能会授予LIC超过15%的股份的豁免权,然后可能会允许LIC额外购买30%的股份,从而使LIC在银行中的股份增至40%以上。

CNBC-TV18获悉,IDBI Bank-LIC交易可以通过优先发行新股来执行。消息人士说:“作为IDBI Bank-LIC交易的一部分,LIC可能获得3个董事会席位,但可能不受管理控制。”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当时的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2016-17年度预算讲话中表示,IDBI银行的转型进程已经开始。他说:“政府将推动这一进程,并考虑将其持股比例降至50%以下的选择。”

截至2018年3月,LIC在IDBI银行持有10.82%的股份。IRDA的批准是强制性的,要求保险公司向上市公司投资15%以上。

在IST的10:08小时,股票价格报55.35卢比,上涨5.45卢比,或在BSE上涨10.9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