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林舒俊:日内还会涨吗 后市黄金最新操作建议策略布局解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日内短线策略:

8月21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8月20日),现货黄金小幅反弹,收复上日的部份跌幅。上日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决策层几乎排除收益率曲线控制措施,风险意愿有所抬头。但美联储警告指出,疫情引发的经济下行面临高度的不确定性,并重申需要额外的财政刺激,料限制金价跌幅。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本周上涨的两根阳线被周三收盘的的一根实体大阴线完全吞没,会议纪要的鸽派的确出乎市场上大部分的意料,美指的强势拉升,令黄金价格大幅跳水超过50美金;黄金从4小时走势上看,自1860开涨至2015位置,是三段反弹模式,而且上涨反弹也是触及此前的盘整压力位置,昨日开始美盘不能继续新高后回调,亚盘黄金在1990上方震荡后再次下破,说明上涨动能有所衰竭;综上所述,目前黄金已经连续跌破1975、1965、1957的关键位置,截止写稿黄金最低下探至1924.74美元。

黄金从本周高位2006.98下跌到1924.74已经下跌了82美金,虽然在周三的整个走势中有震荡反弹,但是相对于整体算只能算是反弹不算是反弹修修整固。黄金向上反弹的阻力目前在1952-1955区域附近,其次是1970关口的压制;下方的支撑是1923-1919附近;在操作上我们可以先看一波反弹,等在高位1973-1975附近受阻之后在空,回调企稳之后再多。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25-1920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