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RIL,Wockhardt,Tata Global,NIIT Tech,Yes Bank,DHFL;出售Bharti Infratel: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卖空是盘中;我们不希望任何持仓。Bharti Infratel只为当日交易者做空。其他人都在购买机会。这个市场给了我们,我们应该抓住这些机会。”

“沃克哈特再次买进。该股票的涨幅惊人。一次小幅整理可能告诉我们,涨势将继续上行。”

“更有趣的是塔塔全球饮料,我们拥有经典模式-集会,巩固,突破和恢复集会。我们正处于恢复集会的边缘。”

“在狭窄范围内的信实工业应该在上行方面突破。我们期待这一突破并购买Reliance。”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 NIIT Technologies已经摆脱了周五的长期合并,这种情况应该继续下去。有四个买进的想法,主要集中在今天的长远方面。”

“是的,银行是买入的,即使采取了这一重大举措,它仍然是一个购买机会。Dewan Housing Finance(DHFL)也是如此。今天可以购买DHFL,因为它即将爆发,但并非所有NBFC都在购买想法。例如,LIC Housing不是。”

“ Bajaj Finserv和Hexaware Tech都在当天购买机会。”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