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mkay Global预计20财年盈利增长18-20%;保持对优质小型股的投资

印度公司在1月至3月这一季度的收入表现令人满意。现在,人们对何时难以实现的收入增长再次出现疑问。Emkay Global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umar Karwa认为下一财年的数字收入增长将达到两位数。

“在过去的3-4年中,我们对新的一年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是在收益季节即将结束之际,我们总是看到收益评级被下调,收益增长率低于10%。评论收益增长还为时过早,但我们认为19财年收益可能在18%至20%之间。”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他深入研究了过去的一个季度,他说大多数大型公司在三月份季度的表现令人鼓舞,但对于小型公司则令人失望。

他还警告投资者,由于各种宏观阻力可能会限制市场上涨空间,因此降低收益增长预期。原油价格上涨,卢比兑美元汇率走弱等宏观阻力可能会加剧通胀和2019年大选。即使有很多逆风,印度气象部门预测的正常季风和商品及服务税的增加也应有助于积极情绪。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卡尔瓦(Karwa)在评论小型股领域的惨案时说,鉴于其现有资产管理,共同基金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并不大。“共同基金面临的一大挑战是缺乏向小型股基金注入的新资金。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监管规定也带来了一系列挑战。六个月前,投资者想买入这个市场,现在他们想卖出。”

Karwa建议那些对优质股票进行了长期投资的人度过当前的不确定时期。“如果估值和基本情况是正确的,那么长期投资者就不必担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