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南印度银行;目标价格为34卢比: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南印度银行的研究报告

SIB的报告的PAT季度环比持平(-1%),但相对较低的基数同比增长51%。PPoP季度环比下降6%,主要是运营支出环比增长6%,总收入环比持平。1.49b印度卢比(1.1%的年化信贷成本)的拨备低于我们的估计,导致PCR环比下降815个基点,降至41.2%。该银行利用印度储备银行的贷款来分散MTM亏损,并提供了1.296亿印度卢比,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中将提供3.44亿印度卢比。NII环比下降3%(同比增长12%),尽管涨幅环比增长5.7%(同比增长17.6%),NIM由于报告利差连续下降14个基点,环比下降15个基点至2.73%。运营支出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22%;该银行利用印度储备银行的付款来分配小费准备金,尚待提供2.045亿印度卢比)。CI比率从2018财年第3季度的50.6%增加至53.7%。零售和农业的强劲增长(分别同比增长19%)导致贷款环比增长5.7%/ 17.6%,而企业账面同比增长14%,符合该行以零售为中心的战略。公司账面余额从一年前的38%下降到了预付款的37%。滑点增加至INR6.14b(2018财年第三季度为INR2.58b),其中INR1.9b来自重组书籍(道路)。零售的滑点下降(第三季度为0.18%v / s 0.38%),但农业(第三季度为0.71%v / s 0.18%)和中小型企业(第三季度0.3%v / s 0.18%)有所增加。恢复,升级和注销的价格为4.08卢比。绝对GNPA环比增长11.6%,至INR19.8b(3.59%,+ 19bp,环比),而NNPA环比增长16.9%,达到INR14.2b(2.6%,+ 25bp),经计算的PCR环比下降326bp,至28.5%。净总有压力贷款总额为INR14.7b,比上一季度略有上升(第三季度为INR14.6b),但按百分比计算下降至贷款的2.7%(第三季度为2.8%)。该银行公布的2017财年GNPA差异为8400万印度卢比,其中不包括它已提供并出售给ARC的1.54亿印度卢比的无资金风险。

外表

管理层的重点是建立低价贷款帐簿,并稳定地清理资产负债表,从而大大改善了资产质量。我们认为资产质量压力已基本消除。我们将19/20财年的预测下调12%/ 7%,以计入更高的拨备,并维持目标价为INR34(1.1倍FY20E ABV)的“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