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SBI领导的贷方批准Suzlon的1,400千万卢比贷款重铸

陷入困境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商Suzlon Energy的NSE 2.70%已获得印度国家银行NSE -4.62%的贷款人的批准,以重组其价值1400亿卢比的债务。

该公司和贷方正在根据中央银行通过2019年6月7日的通函发布的2019年印度储备银行(压力资产的审慎框架)指示制定解决计划。

ET早些时候曾报道说,银行家们在原则,以将其可持续的债务转换成股权,要求银行将注销其不可持续的债务的一部分,并有促进实体公司注入卢比400亿卢比股权计划协议。

“解决方案计划已获得贷款人财团的一致批准。该公司正在与贷款人敲定各种最终协议,”苏兹隆周一向交易所表示。

该公司未提供债务重塑的详细信息。

公司发言人告诉ET:“尽管锁定和尝试时间不长,但解决方案已得到放贷人财团的批准。”

Suzlon Energy董事会已于上个月批准了该决议计划,随后该计划获得了股东的批准。

ET在2月25日报道,向Suzlon发放的贷款人已同意将价值820亿卢比的贷款转换为可在20年内支付的长期(可选)可转换债券。作为债务重铸的条件,贷方要求发起人注入股本。

该公司将向贷方发行不超过10亿股的股票,不超过410,000个0.01%的有担保可转换债券(每个为100,000卢比)和不超过5亿个的认股权证(每个为1卢比)。

该公司董事会还拥有一项授权决议案,可以发行价值100亿卢比的股票或与股票挂钩的工具,如有需要,可在以后进行筹集。

Suzlon还将优先向发起人和其他一些实体发行价值40亿卢比的股权或强制性可转换债券。

它还计划出售一些资产以筹集资金以减少债务。

亏损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去年拖欠还款,贷款人将其贷款归为不良资产。

2019年7月,Suzlon的有担保债权人与公司合作签署了一项债权人间协议,以解决债务危机。

这是塔尔西·坦蒂(Tulsi Tanti)创立的公司24年内第二次重大违约。

2012年,它拖欠了当时最大的外币可转换债券的还款。

实际上,它去年7月份违约的债券的发行是为了换取它在2012

年违约的系列之一。2013年,由于面临严重的流动性紧缩,苏兹兰的贷方重组了950亿卢比的贷款,不偿还债务。

2015年,亿万富翁Dilip Shanghvi以“白衣骑士”的身份进入,购买了23%的股份。

尽管采取了救助措施,但印度政府仍在继续对风能行业采取激励措施,市场萎缩,竞争加剧,尽管债务水平仍然很高,但公司的问题依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