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BI降低了房屋贷款的利率

印度储备银行(RBI)削减回收率后,印度州央行(SBI)将房屋贷款减少高达50万卢比的5个基点。在

此,SBI的房屋贷款率高达30万Lakh现在达到8.70银行周五表示。印度

货币政策委员会(MPC)的储备银行于07年2月下午25bps减少了政策回购率。

回购,反向仓库和边际站立设施(MSF)率是减少到6.25%,6%和5.75%。四个出来的MPC成员投票赞成了政策决定,而Acharya博士和博士博士投票赞成保证政策回
购率不变.State印度银行目前在卢比的Rs 284.20,下降3.8卢比或1.32%,从BSE上的RS288之前的收盘。在RS286开设的脚本,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86和RS282.90。到目前为止,9,81,030(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54,395.37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