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PFO订户应该增加他们的ETF投资吗?

对于退休基金机构EPFO的五千万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他们可能很快会选择在当前财政年度通过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增加或减少其公积金对股票的投资。在上次会议上,中央董事会决定探讨是否可能授予通过ETF出资超过15%上限的认购人增加或减少股权分配的选择。

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从2015年8月开始通过可投资存款投资ETF。在2016财年,它投资了可投资存款的百分之五,随后在2017财年增加到10%,在18财年增加到15%。但是,订户对股票敞口的增加完全不满意。有些人不想冒险通过EPF途径建立自己的退休基金。虽然其他认购者渴望增加股票敞口,以获得长期更好的回报。

那么,对于寻求开放期权时通过ETF途径增加股票敞口的EPFO订户,金融专家有什么建议?

关闭谁应该增加或减少对ETF的投资?

当看到市场波动时,一些投资者对他们的积极投资和恐慌情绪没有足够的耐心。Sebi的注册投资顾问Chenthil Iyer和《每个人都关注您的钱包!您呢?这些投资者通常只投资于定期存款和邮局计划。“对于这类投资者而言,通过EPF途径增加股权敞口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是一种被动的投资方式,可确保长期承诺。”

相关新闻城市规划者可能会缩减国家首都辖区的规模,以实现更好的管理,保护农民2020年投资股票时要解决的三大神话:从2019年开始通过理财/学习金钱以及2020年展望

对于管理自己的主动投资并拥有多元化投资组合的投资者,艾耶尔建议最低的股票敞口。

JLT副总裁Arvind Laddha谨此谨慎。过去,股票市场连续两到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都出现负回报,这可能会损害到他们不习惯的EPFO用户的储蓄。

由于并非所有投资者都了解股票的风险及其回报的波动性,德勤印度合伙人卡尔佩什·梅塔(Kalpesh Mehta)认为,投资者在增长之前还应考虑其年龄,风险偏好,财务义务和总净资产通过ETF进行股票投资。

增加对ETF投资的好处

印度人寿资本公司高级副总裁阿米特·戈帕尔(Amit Gopal)解释说,通过“ EPF”捐款增加了对ETF投资的好处:1)由于强制性缴费,每月定期进行SIP; 2)价格便宜,因为在当前的EPF模式下,员工(贡献者)无需支付资金管理费; 3)缴纳税收优惠。为此,Hum Fauji Initiatives首席执行官Sanjeev Govila上校列出了体制框架,该框架在投资时负责股票的选择和研究。

ETF投资增加的缺点

Gopal强调了一些缺点,例如行政记录不足,与退休基金产品相关的流动性不足,基金经理和产品缺乏选择等。

为此,艾耶尔警告说:“将这笔基金的股票敞口承担责任放在个人身上,可能会使它暴露于个人的各种风险意识中,从而可能导致过度敞口。”

使EPF更加?投资者友好

EPF需要对投资者友好,并具有增加和减少股本分配的其他便利,这些便利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内提供。艾耶尔认为应该将定期的电子对账单邮寄给订户,其中应明确提及ETF中可用单位的数量和数量。

“此外,应根据个人的年龄,提供一种将供款分配为股本和债务的自动方式,就像NPS一样。”他认为,这将确保就股权敞口进行决策时最少地进行人工干预。

按照戈亚尔的说法,虽然欧洲专利权组织(EPFO)已经描述了一些转移收益的方法,但还没有具体实施。“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将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系统和治理挑战。??

如果在增加分配和实施员工选择之前解决了这些问题,那将是很好的选择。为了自己的利益,投资者需要跟踪“发展情况”。

利用现有选项,而不是重复工作

EPFO提供这些选择来增加和减少股本敞口的整个主题就是重复努力和设计的案例。金融专家建议投资者利用现有的选择权。

NPS已经提供了相同的结构和好处。将其与EPFO集成并允许携带是增加员工选择的更有效方法。NPS已经具有管理员工选择模型的体系结构和跟踪记录,并添加了Gopal。

关注@thanawala_hir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