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mrita Insitute与哈佛医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

高知的阿姆里塔医学科学研究所已经与哈佛医学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交流和促进重症监护,止痛药和麻醉学方面的最佳实践和研究。

谅解备忘录下的合作领域包括确定联合研究的机会,以及两个机构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积极交流计划。

哈佛医学院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学中心(BIDMC)的三人小组访问了阿姆里塔医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团队成员是BIDMC麻醉,疼痛医学和重症监护部门主任Daniel S Talmor博士; BIDMC麻醉科副院长Peter J. Panzica博士; BIDMC麻醉学副教授Satya Krishna Ramachandran博士。

关闭阿姆里塔医院医学主任Prem Nair博士在签署谅解备忘录时表示,两家机构之间的合作将有益于印度的医学教育和研究。他说,这将在临床护理,基础科学,公共卫生和多学科研究领域带来巨大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