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最高法院关于Unitech案:非常令人不安的是,在我们聆听此案的同时,中心搬到了NCLT

最高法院周二表示,对于中心如何在不征得其同意的情况下,动用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来控制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Unitech Ltd.董事会的方式表示担忧。它决定明天继续听取此事,并就如何保护购房者的利益征询政府的意见。

最高法院问该中心,为什么它不寻求许可以移动NCLT来暂停该公司的董事。令人不安的是,当最高法院审理Unitech案时,NCLT通过了一项命令。最高法院说,在允许中心接管Unitech Ltd之前,它应该先离开最高法院。

Unitech则通过其律师辩称,NCLT通过了一项匆忙的命令,而没有听到该命令。它说,最高法院已允许其发起人桑贾伊·钱德拉(Sanjay Chandra)从监狱进行谈判,以出售资产以筹集资金偿还买家,但该中心违反纪律并搬迁了NCLT。

公司事务部一直在争取时间,直到明天才作出回应。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破产专家苏曼特·巴特拉(Sumant Batra)表示:“对于最高法院表示失望,我并不感到惊讶,但这更多是一个礼节问题,而不是政府行动的合法性。”

周一,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DY钱德拉楚德(DY Chandrachud)法官和AM汉维尔卡(AM Khanwilkar)法官同意在周二代表四面楚歌的土木建筑和房屋开发公司Unitech Ltd提出抗辩,对公司法律法庭的最新命令提出异议。该中心接管其管理工作。

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昨天表示:“我们更关注购房者,而不是公司和定期存款持有人/投资人。购房者不是投资者。”

Unitech周一在上诉中表示:“尽管SC发出了明确的指示,但法庭完全无视上述命令,继续通过了一项命令,该命令使最高法院执行的整个流程和监控无效,并导致请愿人(Unitech及其董事)无法遵守SC命令。”

高级律师Ranjit Kumar出现在Unitech Ltd及其被监禁的发起人身上,他提到了最近的NCLT订单,并说该中心对公司管理层的接管将使他们难以按最高法院的要求存入75亿卢比。维护购房者的利益。

“我如何遵守最高法院的命令?我的银行帐户已于11月21日冻结。”该公司的律师说。

12月8日,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因涉嫌管理不善和资金取而暂停了该房地产公司的所有八名董事,并授权该中心在董事会中任命其10名候选人。在根据2013年《公司法》第241条提交的请愿书中,政府要求法庭撤消八名董事,并说该公司在近70个项目中拥有超过600亿卢比的债务和超过1.6万个未交付单位。

NCLT的命令还说,政府必须在12月20日前给出其提名人的名字,并禁止Unitech的八名被停职的董事出售其个人和公司财产。

最高法院在10月30日表示,只有房地产集团在12月底之前将钱存入其登记处后,被捕商人钱德拉才能获得保释。最高法院早些时候曾指示监狱管理部门为钱德拉与他的公司官员和律师会晤提供便利,以便钱德拉可以安排钱退还购房者以及完成正在进行的住房项目。

在德里高等法院于8月11日拒绝了158个Unitech项目Wild Flower Country和Anthea Project(均位于古尔冈)的购房者于2015年提起的刑事诉讼后,钱德拉(Chandra)正在寻求最高法院的临时保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