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起诉Infosys董事会,处理Rajiv Bansal的遣散费案件:向SEBI举报的人

告密者在一封信中告诉市场监管者,市场监管机构SEBI不应让Infosys通过“后门”解决前首席财务官拉吉夫·班萨尔(Rajiv Bansal)的遣散案。

举报人敦促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拒绝该公司的同意请求,并要求管理层对此案负责。

本周早些时候,Infosys已就其前首席财务官的遣散费问题向SEBI提交了和解申请。

该公司表示,希望在不征得审计委员会和提名与薪酬委员会事先同意的情况下,解决裁定遣散费的指控。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举报人在信中说,对公司的内部调查是“真正的正义嘲讽”,因为促使过剩行为的管理层对其进行了监督。

它还询问为什么该公司如此不愿透露答案,而不是“不赚钱”。这封信说,虽然公司通过后门解决案件是一种规范,但这次不应该允许这样做。

这封信敦促监管机构起诉董事会和管理层。

Infosys已决定在2015年向当时的CFO Bansal支付1738万卢比的遣散费。但是,它只向他支付了5千万卢比作为遣散费,使他退缩了1千万卢比。

今年早些时候,检举人就所谓的Panaya交易失误和Bansal的遣散费写信给监管机构。这封信说,遣散费是由当时的首席执行官维沙尔·西卡(Vishal Sikka)和总法律顾问戴维·肯尼迪(David Kennedy)决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