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x Financial Services净增12%至7.5亿卢比

Max Financial Services(MFS)周一宣布,本财年4月至6月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增长了12%,达到75.44千万卢比。

公司2017年4月至6月相应的净利润为67,190千万卢比。

2018-19财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94.10亿卢比增加到129.13千万卢比。

MFS的唯一经营子公司是Max Life。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截至6月底,Max Life管理的资产为539.4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18%。

Max Financial Services董事总经理Mohit Talwar说:“在几个参数上的业务质量仍然是最重要的。内含价值和新业务(Max Life)价值的强劲增长反映了现有业务的稳固基础,并继续关注有利润的新业务。”

MFS股价在BSE收盘上涨0.61%至522.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