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Jio,Micromax包来自Chhattisgarh govt的1,500 cr卢比订单

手机制造商Micromax和电信巨头Reliance Jio组成的财团从恰蒂斯加尔邦政府获得了150亿卢比的订单,向该州的妇女和学生分发500万卢比的智能手机。

Micromax联合创始人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告诉PTI,该项目将为女性提供450万部智能手机,其余的将分发给该州的大学生。

“根据该项目,正在组织约10,000个营地,交付工作已经开始。通过Reliance Jio连接激活设备后,州政府选择的每个受益人都将亲自获得该设备。受益人的身份验证是使用Aadhaar完成的,”他说。

贾恩说,该项目覆盖了很大一部分人口,该公司在全州的15个仓库中预留了空间,以确保将手机及时分发给人们。根据2011年的人口普查,恰蒂斯加尔邦的人口超过2500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协议已于今年初签署,并于7月底开始分发。“为执行该项目,我们雇用了大约2,000-2,500名临时人员...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完成对所有受益人的交付。”

贾恩(Jain)解释说,该项目“似乎没有政治动机”,因为所有相关方面都花费了数月的计划和执行。该项目是通过招标程序给出的。

“ Micromax与查蒂斯加尔邦政府合作推出了Sanchar Kranti Yojana(SKY)...他们对SKY计划的承诺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为他们提供了有价值的数字体验,从而帮助我们接触了城市BPL家庭,农村房屋和青年消费者的妇女。” Chhattisgarh Infotech促进协会首席执行官Alex Paul Menon说。

他补充说,该倡议将有助于使恰蒂斯加尔邦成为拥有数字授权的国家。

送给女性的设备具有4英寸显示屏,1GB RAM / 8GB内部存储器的配置,而送给学生的手机具有5英寸显示屏和2GB RAM / 16GB内部存储器的配置。

“ SKY项目是一项重要的发展计划,旨在在恰蒂斯加尔邦实现数字包容,电子政务和更快的经济发展。JIO很高兴能成为这一数字计划的一部分,以连接未连接的人。” Reliance Jio发言人说。

“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