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irgin Hyperloop One将在Pune-Mumbai Hyperloop轨道上投资300亿卢比

Virgin Hyperloop One将在孟买和浦那之间建设15公里长的Hyperloop示范轨道,预计耗资300亿卢比。进行此演示轨道的全部投资将由Virgin Hyperloop One承担。

根据印度斯坦时报的报道,超环线路线将在25分钟内连接浦那市中心,新孟买国际机场和孟买。至少需要两到三年才能完成示范过程,并且公司将需要获得各种证书才能实施该项目。

浦那都会区发展局(PMRDA)专员Kiran Gitte说:“这条赛道将成为艰巨的Pune-Mumbai Hyperloop通勤项目的前身。”吉特(Gitte)是美国首席部长代表团的一部分,该代表团访问了美国内华达州沙漠的超环试验场。

他进一步补充说,拟议项目的土地将位于瓦卡德和马哈拉施特拉板球协会的高速公路沿线的加洪杰球场之间。他说:“公司将投资100%,州政府将为该项目提供土地。”据估计,有效演示赛道的成本约为300亿卢比。这条路线将在来自Virgin Hyperloop One的团队访问Pune之后不久完成。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据PMRDA称,每天有30万通勤者和11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80,000辆公共汽车和6,000辆汽车,往返于两个城市之间。未来派的超高铁技术已承诺以5,000个通勤者每小时向一个方向行驶的方式在25分钟内覆盖该距离。

Hyperloop是全球通勤的未来。它是一种类似吊舱的车辆,其通过管道的速度超过了通常的航空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