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BI Life推出带有健康保险的定期保单

私人人寿保险公司SBI Life今天宣布推出一项定期保单,其中涵盖36种疾病的重症疾病。

随着政策期限的延长,重大疾病的保险范围也不断增加。

SBI Life东部,中部和东北地区总裁Ravindra Kumar说,SBI Life Poorna Suraksha这项政策的目标是一个人的生命的最初几年,负债随着岁月的增长而增加和减少。

他今天在这里向记者通报情况时说,该政策具有重新平衡的特征,即人寿保险的比例逐渐下降,反之,危疾保险的比例反之亦然。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在本财年上半年,SBI Life的总保费收入为9248千万卢比,其中包括新业务保费428.8亿卢比。

库玛说,这比上一财政年度同期增长了44%。

在上一财年,该公司的总保费收入为21,000千万卢比,其中包括10,000亿卢比的新保费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