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安迪·鲁宾(Andy Rubin)希望出售Essential Products,并为其聘请顾问:报告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生产Essential Phone PH-1的Essential Products负责人Andy Rubin正在考虑出售。据报道,该公司还取消了下一代手机Essential Phone 2的发布。

该公司甚至聘请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作为潜在出售的顾问。另据报道,潜在买家已经对该公司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

报告发布后,安迪·鲁宾(Andy Rubin)发推文确认该公司确实放弃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这家隶属于Playground Global的公司已经获得了亚马逊,腾讯控股,Redpoint Ventures,鸿海精密工业,富士康等公司的资助,根据Equidate的一项研究,其估值约为9亿美元-一年前为10亿美元。 。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预计此次交易将包括公司的所有部门以及所拥有的所有专利,智能手机PH-1,即将推出的智能家居设备和相机配件等产品。

这家由Android操作系统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于一年前创立的创业公司甚至还推出了其首款智能手机Essential PH-1。彭博社的报告还指出,该公司售出了超过15万部手机,价格在发布时约为699美元,后来降到了699美元。

但是,在发现手机缺乏几种标准(例如低于平均水平的摄像头和暗淡的屏幕)后,该手机引起了各个方面的批评。在初始阶段,一些用户还抱怨触摸屏呆滞。

但是,销售消息并不意味着该品牌将消失。实际上,该报告指出,该公司正在寻求雇用富士康以外的新制造商来开发Essential品牌的新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