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寻找6个月内15%的回报?立即抢购SBI和Majesco

达摩什·沙(Dharmesh Shah)

Nifty连续六周上涨,并在前一周飙升至历史新高11,760。

在最近八周内近11%的强劲上涨之后,由于卢比贬值,该指数在本周的前三个交易日中出现了利润预定。

我们预计Nifty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在11760 – 11300的范围内进行整合,以解决每周随机指标中的超买情况。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认为,当前的第二阶段整合是牛市的组成部分。因此,健康的一轮整合将提供新的购买机会,以进行下一步的上涨。

周三盘中,该指数从过去八周的38.2%回撤位(10807 – 11760)反弹至11396,此前恐慌性抛售使Nifty在下半场反弹了96点。

过去三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358点)拖累了超卖区域(15点)的每日随机震荡指标,因此我们建议交易者不要在较低水平上建立激进的空头头寸。

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将要关注的关键水平为11393,因为持稳于该水平上方将表明正在进行的修正动作暂停了,并采取了针对特定库存的行动。

与7月低点10604相比,最近的上涨幅度较大(11760-10604 = 1156点),而2018年3月至5月的上涨幅度(10929–9952 = 977点)。

拉长的上涨行情以及较浅的价格修正表示稳健的价格结构,预示着上涨的下一站。

因此,应该集中精力以交错的方式积累优质库存。短期的Nifty在11,200-11,300范围内有强大的支撑,它们是:

a)八周涨幅(10807-11760)的61.8%回撤位,位于11171

b)于2018年7月27日录得正差距(11210 – 11167)

c)每周上升通道的下限在3月至7月-18日低点9952 – 10604附近绘制,预计从5月18日高点10929起),位于11150附近

在结构上,Nifty中盘在过去七个星期中上涨超过13%之后稍作喘息,以缓解每周随机震荡指标的超买情况(目前已冷却至75)。

但是,我们认为,随着近期从2018年7月的低点17700(2388点)的回撤比2018年3月至5月的先前回撤(2027点)更大,其整体结构仍然是积极的,这表明价格结构稳健。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Nifty中型股将摆脱看涨的下跌楔形形态而相对跑赢大盘。

以下是排名前2位的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可能在未来6个月内分别回报15%:

印度国家银行:购买/ LTP:价钱:296卢比/目标:341卢比/止损:278卢比/回报率15%/时间范围:6个月

尽管出现了许多负面消息,但股价在2018年7月中至8月中仍上涨了30%,表明股票具有韧性。结果,它在周线图上维持了较高的高峰和低谷形成,表明持续的购买需求处于较高水平。

我们认为,过去四周的整合帮助价格降温了超买情况。最近的价格活动为中期投资者提供了新的入场机会,使他们可以在持续的上升趋势中顺势上涨。

根据我们的观点,股价在2018年7月中旬至8月中经历了强劲的上涨。从那时起,它经历了第二阶段的纠正阶段。目前,在回撤最后一次上涨幅度的50%(250-326)288后,价格一直在290-312卢比的范围内盘整

我们认为,持续的健康整合将有助于该股形成较高的基本形态,为恢复主要上升趋势提供良好的预兆。

因此,我们预计该股票将在未来几周内保持关键价值区域278,因为这是52周EMA置于275和61.8%回撤位位于279附近的交汇处。

我们预计该股将从此处走高,并升至341,因为这是351的多年阻力位与351的52周高位相吻合的结果。

Majesco:购买/ LTP:518卢比/目标:598卢比/止损:448卢比/回报率15%/时间范围:6个月

Majesco在2018年7月的股价在400点附近形成了较高的基数,这是之前主要涨幅从304上升至603的61.8%回调位以及之前2017年9月突破区域的交汇点。

该股已经从400的支撑区域大幅上涨,过去四周的整个价格活动都呈现出牛市形态。

股票正处于看涨标志突破的风口浪尖,并提供了一个新的进入机会,可以乘以下一轮上涨的股票。

从时间上看,该股在短短七个星期内就回撤了之前12周跌幅(581-401)的80%,表明走强和修正趋势的逆转以及恢复了新的上涨动向。

我们预计该股将继续保持其积极的趋势,并朝着603水平迈进,因为这是标志突破的衡量意义,也与2018年1月高点603水平相吻合。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 Direct.com研究部技术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