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吴卓越:黄金崩了1910继续空再看大跌 原油涨势不变

8月12日,黄金昨日从2030一路阴跌又加速,几乎是从早跌到晚,整天持续下滑延续到最低1901才开始出现修正,日内单日跌幅130美金,创出近八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似乎开始重演2011年的走法。日线报收高位巨阴破位,短线彻底进入到极弱空头节奏中运行,技术面形态已经失真,多空转折完成快速转换。最近黄金的波动幅度不可谓不大,行情往往会出现我们的意料,这也是价格高位多空分歧,加之此前的获利盘抛售引起的!至于黄金周线级别上的上涨趋势有没有结束,暂时没有定论,但是日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始!行情瞬息万变,谁也无法预料,我们能做的是控制自己持仓的风险,在亏损的时候,及时止损,减少损失,有些行情是注定扛不回来的,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疫情下疫苗的一举一动都会对风险情绪产生很大影响。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他们已经研制出一种有效的冠状病毒疫苗,并补充说,自愿接种最早将于10月开始。尽管在缺乏三期试验数据的情况下,一些专家仍持怀疑态度,但这一进展在周二提振了风险情绪,并打压了避险黄金。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将于周二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六种冠状病毒疫苗的最新情况,市场普遍认为届时将公布较为积极的进展,这令投资者开始提前布局。

从盘面上看,周二这根大阴线引发的黄金抛售情绪,暂时会拟制黄金短期极强的上涨走势,配合上周五的阴吞阳,周一的小十字,短期是一个见顶的信号,意味着黄金短期极强的走势终结了。短线4小时连阴线放量下挫,高位加速下挫阴线实体大,短线完成止跌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要想着在首次的单边下跌行情中能够立马就完成止跌,昨日加速下行,今日看慢跌延续。

今日早间开盘急拉,作为隔夜一路极弱走法,第二天先反弹容易继续承压走低,什么都有惯性,趋势也是,今天日线图级别依然会继续走空,亚盘就成功破位1900,最低触及1872.5一线,这行情非常极端了,想一步到位直接打压调整到底,按月线级别,从1160起涨至2075, 23.6%分割支撑是1860,今天按这走势恐怕要试探,那么日内必定还有一波打压修正!当前短线走弱,介于目前技术面压力区域很难给到,所以空单只能在10-15分钟级别寻找阻力进场,隔夜低点1901已经破位延续,短线反弹继续跟进空单,1910下要保持看跌!

黄金交易策略:1910-1915区域空,止损1920,目标1870-1860

原油方面,受黄金白银暴跌的影响,昨日走了一个倒V,亚欧盘强势震荡走高突破42.5一线,晚间多头小幅延续上行至43关口,随后行情回落,最终收盘前快速下行至41.5附近弱势报收,日线录得一根冲高回落吊颈中阴线,继续围绕区间运动。原油4小时级别在布林上下轨之间来回运行,昨日冲高遇阻回落,43关口上方还是有一定压力,不过短线41关口支撑依旧存在,从日线的冲高收低来看,今天可能会回落向下轨寻求支撑,日内回落此区域直接多即可,预计行情会继续维持在41-43区间内来回震荡!

原油交易策略:41.0-40.8多,止损40.5,目标42.5-4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