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通过会谈解决马哈纳迪水争端:奥里萨邦中心

水资源部长尼丁·加德加里(Nitin Gadkari)今天敦促奥里萨邦政府通过对话解决与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的马哈纳迪(Mahanadi)水资源共享争端,记录显示,移开法庭只会拖延解决方案。

加德卡里(Gadkari)在质询小时内回应了Loj Sabha的BJD成员的一系列补充意见,他说,尽管该中心受法律约束成立一个解决州际水争议的法庭,但州政府与该中心接洽会更好。进行对话。

他说,如果州政府不满意,可以与总理会晤。

加迪卡里说,尽管奥里萨邦可以自由地移开法庭或最高法院,但记录显示,水纠纷在20至30年内都没有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部长仅在昨天说,他已致信奥里萨邦首席部长纳文·帕特奈克(Naveen Patnaik),与他会面讨论此事。

但BJD成员表示,由于该中心并没有限制Chhattisgarh在Mahanadi河上建设灌溉项目,它希望组建一个法庭,以便准司法机构可以指示Chhattisgarh停止进一步的建设。

加德卡里说,该中心拒绝限制国家建设小型项目。

随着BJD和Gadkari之间的疑问和答案继续,来自恰蒂斯加尔邦的BJP成员指责BJD将问题政治化,导致BJP和BJD成员之间发生口水战。

奥里萨邦(Odisha)拥有一个BJD政府,而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由人民党统治。

BJD的B Mahtab声称议长不应该说他的政党正在将这个问题政治化。议长苏米特拉·马哈詹(Sumitra Mahajan)说,她从未发表过这样的言论,也不应对她提出这样的指控。

旨在为所有州际水纠纷建立一个单独的法庭的法案正在等待Lok Sabha的批准。目前,根据法律,各种水争议由不同的法庭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