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制造业活动为四个月低点PMI为51.8 乐观低

周四的一项私人调查显示,产量的缓慢增长和新业务使印度3月的制造业活动降至四个月低点。

印度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2月份的54.5降至3月份的51.8。读数高于50表示膨胀,而低于50则表示收缩。

该数据显示,自2019年11月以来,业务状况的改善是最缓慢的。

“印度制造业仍相对避开了3月份全球冠状病毒爆发的负面影响,但是,企业中存在一些混乱的地方,并且显然开始担心。”IHS Markit经济学家Eliot Kerr说。

下降势头的原因是新出口订单创纪录下降,国际需求在2019年全球冠状病毒病(COVID-19)爆发期间动摇。

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广泛的封锁,国际销量下降速度是2013年9月以来最快。

展望未来,对业务前景的信心将跌至历史新低,而积极性因Covid-19担忧而逐渐减弱。

企业仍然对整体产量的增长充满信心,但是积极性达到了该系列自2012年4月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

克尔说,最显着的麻烦迹象来自新的出口订单和未来的活动指数,分别表明经济下滑。全球需求和国内信心减弱。

柯尔补充说:“如果注入的轨迹保持不变,印度制造业将在未来几个月中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这与其他国家的情况类似。”

根据调查报告,还有证据表明该病毒对该行业的供应方产生了负面影响,供应商的交货时间在五个月内首次延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