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 R Narayana Murthy的立场辩护,对他表示歉意:Pai告诉Infosys

Infosys的前首席财务官TV Mohandas Pai今天表示,Infosys与市场监管机构Sebi达成和解,据称涉及遣散协议的披露失误证明了N Narayana Murthy的立场,并呼吁该公司向共同创始人道歉。

他说,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向Sebi提出申请,以解决与前CFO Rajiv Bansal有关的遣散协议问题是一件好事。

Pai告诉PTI:“这充分证明了Narayana Murthy关于(前)首席财务官(Banal)的公司治理问题以及缺乏披露的立场。”

他补充说,较早的董事会曾试图将其刷在地毯下,称这是疏忽,显然没有遵循该程序。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前)首席财务官被谈判以很高的报酬去(辞职)这是不正常的行为。现在,该公司已经接受了错误的消息,尽管他们在纸面上否认了此事……以解决此问题。这对公司来说是个好兆头。”

派伊说,提名和审计委员会主席应对“这种惨败和缺乏治理”负主要责任。

他加了:“此外,公司滥用了Narayana Murthy。该公司应撤回发给联交所的信,指责纳拉亚纳娜·穆西(Narayana Murthy)明显提出公司治理问题时表示干涉。该公司应该撤回这封信,并对纳拉亚纳·默西(Narayana Murthy)虐待他和损害他的声誉表示歉意。”

他说,一些Infosys的前董事和评论员对Murthy提出了“错误的指控”,也应该道歉。

佩伊说:“对于投资者来说,重要的是要捍卫良好的公司治理,而当公司治理规范受到are视时,别无所求。”

Infosys于12月6日表示,已与Sebi达成一项申请,以解决因向Bansal支付的遣散费所涉的披露失误而引起的问题。

印度第二大IT公司在向BSE提交的监管文件中表示,向Sebi提出的和解申请既不承认有罪也不否认。

但是,它没有透露它在和解申请中的建议。

Infosys说:“和解申请过程是基于申请人不会承认或否认事实或法律结论的承诺。”

违反披露规范的和解申请通常涉及支付经济罚款,以避免在以后的阶段证明指控正确的情况下的惩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