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高速公路的工作完成方面给予正确的立场:SC

最高法院今天要求该中心告知东部和西部外围高速公路正在建设中的竣工日期的“正确位置”,以消除德里的交通拥堵。

法官Madan B Lokur和Deepak Gupta组成的法官席进行了观察,此前他们被告知建造工程完成日期的“差异”。

全长135公里的东部外围高速公路设想在加兹阿巴德,法里达巴德,豪登姆·布德·纳加尔(大诺伊达)和帕瓦尔之间建立无信号连接,而全长135公里的西部外围高速公路则通过哈里亚纳邦的马内萨尔将昆德里与帕尔瓦尔连接起来。

辩护律师阿帕拉吉塔·辛格(Aparajita Singh)作为法庭之友协助法院,他提到了一个委员会的最新报告,并说在两条高速公路上正在进行的工作的完成存在一些差异。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方式来抵制印度塑料的倒退

她说,这两条高速公路预计将在今年4月开放,当局应对此宣誓。

当替补席上对此提出疑问时,副检察长A N S Nadkarni表示,他将就此问题作出指示,并返回法院。

替补席要求纳德卡尼(Nadkarni)接受指示并在两周内给出正确的位置。

法院还要求哈里亚纳邦政府就西部外围高速公路的状况提交誓章。

去年12月,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通知最高法院,在北方邦以“令人满意的方式”解决了建设东部外围高速公路的障碍。

北方邦政府早前已通知最高法院,加西阿巴德正在建设中的东部外围高速公路长达25公里的工程已经恢复,该工程因农民的抗议而暂停。

法院一直在听取环保主义者M Mehta于1985年提出的关于包括车辆污染在内的各种问题的请求,该法院已于2005年要求该中心在德里周围修建一条高速公路,并于2016年7月之前消除该国首都的拥挤和“污染”。

根据最高法院的命令,计划在2006年修建两条高速公路,以在国家首都以外形成环城公路,以引导非德里市的交通绕过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