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市场延续至连续第三个交易日

周一,随着Sensex上涨200点以上,三天总涨幅达到850点,市场以积极的姿态开盘。此次涨势受到全球积极信号的推动,在就业报告好于预期之后,华尔街领涨。

所有行业指数均以绿色禁止(房地产除外)。Nifty IT,FMCG,Pharma和PSU Bank分别上涨了约1%;紧随其后的是银行,汽车,金属,以小幅上涨结算了交易。PSU银行,HDFC双胞胎和ITC引领市场走高,但涨幅受到Reliance Industries的限制(下跌0.5%)。

市场今天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其中30股BSE Sensex上涨205.49点至33,455.79点,而50股NSE Nifty收于10,300点上方,上涨56.60点至10,322.30点。

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资金控制编辑Santosh Nair与Anchal Pathak谈了今天推动市场发展的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