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adila Healthcare获得美国FDA批准的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药物,获得2%的收益

卡迪拉医疗集团(Cadila Healthcare)股价周二盘中上涨1.9%,此前该集团公司对该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药物获得了临时批准。

Zydus Cadila说,它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初步批准,以销售Tadalafil片剂,这些片剂的浓度为USP,2.5 mg,5 mg,10 mg和20 mg。

该药物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阳pot)和良性前列腺肥大的症状(前列腺肥大)。

它将在该集团位于艾哈迈达巴德Moraiya的制造工厂制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自从FY03-04申请程序开始以来,该小组现在已有195多个批准书,迄今已提交了330多个ANDA。

在IST的12:52小时,股票价格报405.50卢比,在BSE上涨4.95卢比或1.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