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20 FI-TECH固定收益科技创新大会即将于9月8日召开

汇聚行业精英,共议市场发展。2020年FI-TECH固定收益科技创新大会即将于9月8日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金融科技在固定收益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大会由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证券业协会、中汇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指导单位。

金融科技浪潮席卷全球,深刻影响着债券市场背后的商业逻辑和运作模式。当前,债券市场竞争加剧,对券商的科技能力、业务模式、生态建设与服务能力均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此背景下,FI-TECH固定收益科技创新大会通过定期邀请监管和决策部门人士、一流学者以及业界精英展开专业对话,旨在分析金融科技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展示各类机构在固定收益金融科技业务上的布局和探索,分成功案例及经验,探讨固定收益金融科技的创新、监管、风险与前景,共同构建固定收益金融科技生态圈。

会上,主办方第一创业证券股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芳和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牛玉锐将作为代表致辞。来自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的高级总监袁源和中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邬桐将分别以《中债估值Dr.Quant量化分析工作产品介绍》、《iDeal开放平台赋能固收科技》发表主题演讲,阐述金融科技如何赋能固定收益业务发展。

此外,本届大会将聚集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周立、第一创业固定收益部总监向筱、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张朝晖、森浦Sumscope执行董事庞冠楠、北京乐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煜、腾讯QTrade总裁刘芳菲等行业领军人物,以“金融科技在固定收益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开展圆桌分享与讨论,详细介绍“用大数据赋能信用债投资”、“固收一级业务的数字化转型探索”、“固收投资的科技赋能之路如何走”、“数据信息VS交易赋能”、“乐瑞资产+科技的实践”、“科技赋能,打造新型债券市场业务链”等方面的内容,引领话题、发问思辨,进行精彩的观点碰撞。

届时,新浪财经将进行全程直播,顶级峰会,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