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中手游获颁新浪财经金麒麟“最具价值新经济上市公司”大奖

8月18日,由新浪财经主办2020新浪财经港股价值峰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作为本次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峰会上正式揭晓了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的评选结果。其中,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获颁“最具价值新经济上市公司”奖。

作为具有成熟机制的资本市场,港股包含不少具有稀缺性的板块,众多细分行业优质公司亦选择于港股上市。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旨在评选出上市企业中的优先典范,致敬在商界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促进两地投融资市场共同发展,打造港股上市公司新名片。于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众多优秀企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当前低利率的市场环境下,具备低估值高股息的港股表现,亦成为了丈量港股核心价值的标尺。

中手游能够入选“最具价值新经济上市公司”,主要是基于中手游业已规模化IP游戏生态体系,这套体系包含了多个知名IP资产以及完善的IP游戏业务生态,正是这些积累,令中手游具有了长期投资价值。

中手游的IP游戏业务由围绕IP游戏生态的发行业务、拥有IP核心资产的IP品牌运营业务和长生命周期游戏品类的自研自发业务三大业务体系构成。正是由于三大业务体系构建的稳定增长营收盘,中手游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足够强悍的核心竞争力,保证了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

根据2019年财报数据显示,中手游游戏发行业务收入达到人民币25.53亿,同比增长了82.3%;游戏开发业务收入达到人民币4.21亿元,同比增长136.8%;IP授权业务达到人民币6190万元,同比增长247.8%。

中手游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冼汉迪在接受新浪财经采访时表示:“2019年中手游完成了从美股到港股的转换,目前上市时间较短,在没有太多轮年报、中报出现的情况下,慢热是正常的,中手游会继续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的基本面,希望得到更多投资者的价值认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