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现货黄金站上1960美元 本周关注美联储决议三大看点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960美元关口,市场高度期待周四美联储决议是否足够宽松。

周四,超级央行周震撼来袭,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将先后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预期和点阵图。大选前的最后一次FOMC会议,黄金能否抓住机会再来一波大行情?

美联储利率决议三大看点,对金价有何影响?

本周,汇市、大宗商品的交易员都聚焦FOMC会议,等待美联储出台更多基于通胀目标制的货币政策细节。本次会议有何看点?主要关注以下3点:

1.新通胀目标下美联储能容忍通胀升至多高?北欧联合银行提到,美联储要在接下来的5-10年将核心PCE维持在2.35%-2.4%以上,才能让它宣称的平均通胀目标制有可信度。

2.美联储将如何提振通胀?北欧联合银行表示,重新提高量化宽松购买速度是首选。

3.前瞻性指引将作何改变,荷兰国际银行指出,美联储或将利率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低位。

财经网站DailyFX分析师Daniel Moss表示:

美联储可能会在周四的会议上采取行动,金价或重返纪录高点。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在过去12周内明显趋于稳定,这可能是近期金价整固背后的主要因素。此外,由于国会的新一轮刺激计划谈判陷入僵局,美联储可能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兑现它“提高通胀的同时也会密切关注就业市场”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