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聪明的亚历克斯(Alex)明智的选择-第3部分:Pratik如何学会通过茶和饼干阅读公司的财务报表

华盛顿是茶馆的应许之地吗?此类企业的所有者Shyam Sundar Washinton Return Ji可以作证。在忠实的客户支持下,他的公司蓬勃发展。茶摊可以作为上市公司的原型吗?

可以在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中找到许多可以用来衡量公司绩效的指标。公司潜在投资者的第一个招呼港口是其年度报告。通过深入研究过去一年的业务财务报表,可以量化其业绩,并可以估算公司的未来发展轨迹。投资者的勤奋工作对确保健康的回报大有帮助。

在上一集中,Pratik采取了一些小步骤,以期获得金融知识。为了弥补先前的错误估计,他采用了复利的概念,以及如何使用它来使他来之不易的钱为他努力工作。

在这一集中,他发现了有效的投资如何研究公司的财务状况。自从他先前的失误以来,他是否能够补救困扰其财务状况的疾病?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的Corona病毒恐慌症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在放缓。对投资者有什么影响?

注意观察。

还请注意:?

聪明的亚历克斯(Alex)明智的选择-第1部分:Pratik如何失去了积蓄却又重新获得了生命

聪明的亚历克斯(Alex)明智的选择-第2部分:复利的发现如何使Pratik走向复苏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