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Kaveri Seed Company,目标价格为630卢比:穆斯塔法·纳德姆(Mustafa Nadeem)

穆斯塔法·纳德姆(Mustafa Nadeem)

在2018年初开始的长期整合之后,Kaveri Seed Company取得了突破。收盘价高于先前高点的阻力位和更高的交易量可能会保持看涨势头。股票的上行目标位于625-630卢比。

在11:27时,Kaveri Seed Company的报价为588.50卢比,上涨5.15卢比,或0.88%。它已经达到盘中高点591.95卢比和盘中低点581.60卢比。

关闭免责声明:作者是Epi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