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收购Larsen和Toubro Infotech; 172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L&T Infotech的研究报告

L&T Infotech(LTI)强劲的季度收入达到3.09亿美元,环比增长4.5 / 18.7%,2018财年收入增长14.7%。虽然第四季度的增长是由BFS主导的(约60%的增量增长),但18财年的业绩在各个垂直领域更为均衡。EBITDA%为17.7%(一次性结算费用为6.17亿卢比,较上季度增长+61个基点),这得益于离岸资产组合的增长。APAT达到33.8亿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19.5 / 32.8%。

外表

将收益预估上调2%。将19/20财年的美元每千转数增长率分别考虑为18.8 / 14.8%和EBITDA%为17.2 / 18.9%,这意味着19/20财年的CQGR为3.5 / 3.4%(18财年为5%)。预计rev / EPS将以17/1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利润率的提高将被其他利润(外汇)的下降所抵消。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720卢比,相当于20财年的20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