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周五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知道的12件事

Nifty首先是由于全球线索疲软而缩窄差距,最终弥补了大部分跌幅,收盘仅下跌14点,在2月到期日的日线图上形成了小盘蜡烛。

专家认为,Nifty收盘价低于其关键的短期移动均线,但在过去四个交易日形成看跌蜡烛之后,空头似乎正在失去动力,并且有望反弹。

Nifty的开盘价为10,354,升至盘中高点10,397,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相同。它跌至盘中低点10,340,但多头设法收窄了一些损失,因为该指数仅下跌14点至10,383。

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事实证明,F&O的到期日是没精打采的一天,因为Nifty在小幅看跌的烛光下退出了会议,然后在57点的窄幅波动。”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他说:“有趣的是,最近三个交易日的交易区间限制在60-80点之间,这表明抛售压力可能已经耗尽,因为空头似乎至少暂时失去了动力。”

穆罕默德还表示,双动量震荡指标在较低的时间框架图上产生买入信号,促使他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采取看涨的立场。他说:“因此,如果指数在下一个交易日收盘处于正数范围内,建议交易者走多头。”

如果空头设法将指数推低至10,300水平以下至少一小时,则卖出方的动能将回升,目标设定在10,080种水平附近。

印度VIX下跌6.83%至14.83。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VIX的跌幅已超过10%,这正在降低市场的销售步伐。

我们整理了前15个数据点,以帮助您发现有利可图的交易:

Nifty的关键支撑和抵抗等级

Nifty收于10,382.7。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10349.77,之后是10316.83。如果指数开始走高,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在10,406.57和10,430.43。

漂亮的银行:

Nifty银行的收盘价为24955.22。重要枢轴水平将作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24,828.9,其次是24,702.6。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5,034.3,接着是25,113.4。

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

在期权方面,OI浓度分散在不同的行权价上,因为这是3月系列的开始。但是,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置于10000,然后是102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置于11000,然后是10700行使价。

“在Nifty期权方面,11000和10700看涨期权吸引了交易者的注意力;而10000 – 10200认沽期权则增加了头寸。Centrum Broking Limited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Jay Purohit告诉Moneycontrol,考虑到整体期权活动,对于3月份的Nifty系列而言,10000 – 10700将是一个更大的范围。

部门展期

“技术和金属领域的长期展期很短,而电力,基础设施和资本货物领域的短期展期更短。多头头寸仍然停留在PSU银行业务领域中,并将卷入3月系列。这可能会阻止这一领域的上涨。” ICICI Securities衍生产品研究主管Amit Gupta告诉Moneycontrol。

10只股票见证了看涨偏见

10只股票见证了看跌偏见

FII和DII数据

根据NSE上的临时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出售了价值23,335.34亿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投资者在印度的股票市场上购买了价值1,059.42千万卢比的股票。

资金流向图

交货率高的库存

高交付率表明投资者正在接受股票的交付,这意味着投资者看好股票。

批量交易

卡纳塔克邦银行有限公司:麦格理新兴市场亚洲贸易私人有限公司以每股128.72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7,48,000股。

Indiabulls房地产:UBS Principal Capital Asia Limited以每股211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6,185,106股,而Orient Global Cinnamon Capital Limited以每股211.01的价格出售了16,426,545股。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见面/情况介绍

是的银行:管理层于2月21日会见了来自New Vernon Capital和Ward Ferry Management的投资者。

NBCC:管理层于2月21日会见了惠灵顿管理集团的代表。

新闻股

Bajaj Finance:该公司以每股2卢比的价格发行1451080股。

富通:公司告知,它已收到公司注册处的通知。它说它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分享。

联邦银行:该银行将购买Equirius Capital 26%的股份。

PNB:贷方已寻求股东向政府点名,向其发行股票,总价值达547.3亿卢比。

凯士比泵业有限公司:董事会建议在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年度中,按每股10卢比的价格向6卢比的3,48,07,844股每股10卢比的股本支付每股6卢比的股息。

联邦银行将收购Equirus资本26%的股份

富通发起人持股下降至3%

Genus Paper董事会与Maharshtra Govt签署谅解备忘录,投资1050cr卢比建立牛皮纸生产部门,投资600cr卢比扩大现有设施

大东方航运已完成船舶销售

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分配总计达3000卢比的NCD

Adani Transmission获得了拉贾斯坦邦一个州际传输项目的意向书。该项目的线长约200ckt kms

企业银行-由于资产质量持续受到压力以及相关成本的影响,CARE将各种债券的评级下调至负面

银行业绩

Prakash Industries的3月17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将考虑优先向发起人和非发起人投资者发行可转换股票认股权证

Yash Papers与UP govt签订73.44cr卢比的谅解备忘录,以扩大其纸本部门III

Dilip Buildcon赢得Andhra Govt价值157.23cr的订单

赛诺菲印度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会建议派发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每股10卢比,合每股53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