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ish TV公布9月份季度收益后交易波动

在该公司报告9月份季度合并净亏损1 787千万卢比之后,直接入户运营商Dish TV的股票今天出现了波动的交易。

该公司股票开盘价为79.15卢比,盘中一度跌至78.30卢比的早期低点。后来由于疯牛病的交易动荡,该股票上涨至81.35卢比的高位。

在NSE上,该股开盘价为79.40卢比,随后触及日内高点81.50卢比和低点78.20卢比。

该公司在一年前的7月至9月季度公布的净利润为68.9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在本季度中,其营业收入下降了3.93%,为7.458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79.28亿卢比。

总支出为783.47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的739.31千万卢比增长了5.97%。

该公司表示:“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增至149卢比,而流失率恢复到每月略低于0.8%的收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