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FCI预计本财年现金回收将增加到120亿卢比

该国最古老的公共部门金融机构IFCI表示,预计在其“逐步”采取的不良贷款追回程序之后,本财年的现金回收将增加到1200亿卢比。

IFC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E S Rao告诉PTI:“我们在当前财政年度的四分之三中收回了850亿卢比,到2018年3月结束时,这一数字将升至120亿卢比。”

“我们已经加快了资产负债表的清洁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将在经济复苏后积极采取行动,我们希望超出当前财政目标。”他说。

截至2017年12月,IFCI的不良资产净值为26.49%,而不良资产总额为35.8%。它拨备或冲销了价值超过41.1亿卢比的坏账,这导致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报告亏损17.6亿卢比。饶说,该公司还同时在考虑扩大其贷款范围。资产账簿的扩展还将包括外币融资,IFCI将在良好的运营基础设施项目中从其他贷方那里收购股份。

相关新闻“你该撒谎的谎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

“从下一个财政年度开始,我们平均将目标定为每月制裁贷款50亿卢比。这还包括融资。”饶说。

当被问及资金注入时,他说,随着该公司的临时股东大会刚刚批准了这项提议,政府将很快通过优先股注资10亿卢比。

注入之后,政府在该机构的股份将由55%增至约56%。

截至2017年12月的第三季度,IFCI报告的独立净亏损为176.87千万卢比,上一财政年度10-12月季度的净亏损为45.17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