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当投资者等待Q2结果等待时,塔塔电机最高近2%

塔塔集团支持的塔塔电机在Sensex上的135.70卢比下关闭1.53%,因为投资者在截至2020年9月20日(Q2FY21)的财务绩效公告中等待的财务绩效公告。这些股票已触及每件百卢比的日元。投资者主要在坦塔汽车的股票上发表Q2.Tata

Motors股票的情绪“国内总销售额在7月至9月20日至9月20日(Q2FY21)中,与上一个时期的1,05,031个单位相

比一年。6月20日(Q1FY21)季度,与上一年相应期间的损失相比,该公司净亏损扩大至RS8,437.99CR。与此同时,本季度总收入达到31,983.06卢比,达到47.94%

涨幅。塔塔汽车说,Q1宣布宣布,我们期待在整体经济复苏后的需求和供应情况下逐步提取。预计在H2FY21中。该公司将重点关注通过严格管理成本和投资来保护现金,以保护流动性。该公司已呼吁RS6000CR的现金改进计划,包括Rs1500cr的成本改进计划。CAPEX预计FY21的CAPEX将围绕RS1500CR。由于这些行动,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提高现金流量,并预计将以积极的自由现金流动结束FY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