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nsex在一天高; PSU银行指数下跌1%

基准指数在下午贸易公司贸易公司,漂亮的友好徘徊在11,550级以上,上涨64分。S&P BSE Sensex也在美国FOMC的两天会议上提前了198分。该标准普尔中型指

数上涨0.12%,而标准普尔小帽指数上涨0.05%。市场宽

度甚至在BSE上几乎,1314股上涨,1290股股价下跌。共有195股不变。漂亮

的PSU银行在1,420.50级下跌1%,在j&k银行,Uco银行和印度银行看到的主要销售压力。J&K Bank下跌2.5%,UCO银行和印度银行下降2%,SBI下跌1.5%,联盟银行,PNB和印度银行每人也下滑1%。加拿大银行,央行,巴索达银行和马哈拉施特央行银行

都在红区。在红色方面,Iob略显上涨。常年,rbi

州长Shaktikanta Das表示持续大的中央银行的流动性输液已经确保了大型政府以低利率借款并以非中断的方式借贷。DAS表示,RBI密切监测市场,并与纳巴德和NHB等全印度金融机构不断接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